昨晚9:02發生規模6.8地震

 

胡同一切安好,災情只有一件:

 

 

 

號稱最帥的吧檯手,嚇破膽了!

這種有失身份的事,可就別問是誰了喔!

 

DSC_1975.JPG 

who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ndex_02.jpg

    超過十一萬人次點閱瀏覽的Mazda5馬自達汽車廣告「狗狗篇」,當流露慈愛眼神的拉布拉多狗媽媽,為了替牠的小孩找到最好的依靠時,廣告片中配樂出現,一個女生輕輕的吟唱著這個聲音開始迅速擴散,成為廣告商、網友高度詢問的對象!無數的網友瘋狂詢問唱日文廣告歌的女生是誰?「林綾」這個名字,開始受到大眾的注意。

    道地的台灣女孩,卻成為日本車商廣告配樂指定創作人林綾不會說日文,卻靠著一首日文歌紅遍大街小巷!擁有乾淨俐落的聲線,聽起來溫暖舒服,略帶日本風、淡淡憂愁的每首曲子,成為日本車商馬自達的最愛。繼2008年推出的「狗狗篇」廣告中,廠商選用「真愛的旅行」後,2009年第二波「烏龜篇」廣告,同樣也指定林綾創作另一首日文廣告歌曲「在我身邊」。

        2009年尾聲,林綾集結創作過的廣告配樂作品,策劃出第一張全創作專輯『真愛的旅行』。專輯主要以鋼琴為主軸;BOSSA日系輕鬆、浪漫曲調為基礎,試圖描繪每個都會女子的生活,小而細膩的視覺,悄悄的、慢慢的窺探整個世界,開心地發現了那種不語言喻的小幸福。

    與林綾一起共度小小的幸福時光,116日晚上7點,在胡同

who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寒流的消息,驚動了厚實的外套;路人大件小件的穿上了身,有種唐朝的美感。

外頭溫度是十七、八度,而爐上的溫度卻萬馬奔騰。

胡同新豆帶來了不一樣的溫暖:帶有核果香氣,夾帶著為酸與苦的掙扎;伴隨著口中莫名的香氣呼吸而出,

                                          尾韻的甘甜如等待櫻花盛開瞬間的驚喜‧‧‧意猶未盡!

此時心情的溫度正在薩爾瓦多的溫暖‧‧‧期待與你共享。

who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鑑賞帖...12/01~12/31

run
run run
run run run

Run! Run! Run! 保有熱情,雖然專注的都是微小的事物。

畫畫時我會嘗試用不同的材料,水彩、版畫、拼貼、鉛筆……。
過程就像做料理一樣,打開冰箱裡有哪些菜,依照今天的心情組合出不同的口味。
雖然每道菜之間有些差別,但卻有類似的味道。

圖畫的靈感通常都來自我的周遭生活,即使是天馬行空。
最後讓我抄一段在大江健二郎書裡找到巴什拉先生說的話,
「所謂的想像力,就是對自己所認識和了解的事物,進行改變和變形的能力。」

 

 

王春子
 
曾在蘑菇mogu做設計,現在為自己工作。畫畫,也作平面設計。獨立出版「一個人遠足 / be strong」圖文集,香港《men'suno》專欄。插畫作品常見於台港報章雜誌書籍。
個人網站:www.flickr.com/photos/springwang/

who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正在尋找以下的新夥伴

正職人員一名(男女不拘,必須配合排班)

日班兼職人員一名(工讀生可,男女不拘,必須配合排班)

     

如果你

喜歡胡同

喜歡咖啡

喜歡藝文

喜歡閱讀

個性活潑大方

歡迎你加入胡同

 

如果你覺得你是我們正在找的人,
如果你正在找像胡同這樣的地方,
就請先親自送履歷表過來吧(這是一定要的),

我們會再行通知面試時間。

在履歷表裡,除了基本資料之外,我們也想知道:

1. 為什麼想成為胡同的夥伴?

2. 你喜歡胡同的原因?

who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