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_02.jpg

    超過十一萬人次點閱瀏覽的Mazda5馬自達汽車廣告「狗狗篇」,當流露慈愛眼神的拉布拉多狗媽媽,為了替牠的小孩找到最好的依靠時,廣告片中配樂出現,一個女生輕輕的吟唱著這個聲音開始迅速擴散,成為廣告商、網友高度詢問的對象!無數的網友瘋狂詢問唱日文廣告歌的女生是誰?「林綾」這個名字,開始受到大眾的注意。

    道地的台灣女孩,卻成為日本車商廣告配樂指定創作人林綾不會說日文,卻靠著一首日文歌紅遍大街小巷!擁有乾淨俐落的聲線,聽起來溫暖舒服,略帶日本風、淡淡憂愁的每首曲子,成為日本車商馬自達的最愛。繼2008年推出的「狗狗篇」廣告中,廠商選用「真愛的旅行」後,2009年第二波「烏龜篇」廣告,同樣也指定林綾創作另一首日文廣告歌曲「在我身邊」。

        2009年尾聲,林綾集結創作過的廣告配樂作品,策劃出第一張全創作專輯『真愛的旅行』。專輯主要以鋼琴為主軸;BOSSA日系輕鬆、浪漫曲調為基礎,試圖描繪每個都會女子的生活,小而細膩的視覺,悄悄的、慢慢的窺探整個世界,開心地發現了那種不語言喻的小幸福。

    與林綾一起共度小小的幸福時光,116日晚上7點,在胡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