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1 

中吧檯上,有一本留言本,有人會在上面寫字、畫畫。有個人的心情,有對胡同的感覺。

翻閱留言本時,不得不驚訝於留言者的才情,不論是圖畫或文字,往往有令人驚艷的的發現。

每天在同一個地方,因為習慣,所以反而容易忽略。留言本裡的痕跡,提醒著自己這些因為習慣而忽略的美好。

 

有時,會很累!大的、小的、新的、舊的不順遂,就像或薄或厚的網,默默無聲地覆蓋上來。等到那些重量讓自己撐到即將喘不過氣時,總會走到中吧檯,翻開留言本,看著裡面留下的記號。即使很多篇已經看過許多次了,但它們總是讓人重新找到呼吸。

 

謝謝你們來胡同,謝謝你們留下喜歡胡同的記號。

手指輕撫過這些記號,彷彿活泉注入心臟,得到新的力量,於是我們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