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賞帖...01/05~01/31
   

請先以悠閒放空的心欣賞全部的展覽

畢竟我坐在風景的前面並沒有思考太多

只有一心一意地畫下每棵樹、每塊色彩

當我放下畫筆的那一刻

這張畫已不屬於我

以下的文字只是我的感想

也希望看畫的人能給我意見

myswii@gmail.com

http://myswii.blogspot.com/


 

 

↑這是某堂教小朋友的課程
很簡單的版畫
自然的景色變化無窮
我試著歸納出簡單的符號、簡單的筆法
用最簡單的材料
就像黑與白
是最單純的顏色
卻想做出無限多的灰


 

 

 

↑這是下雨前
一團團雲氣交談、聚攏的開始
旁邊是朋友送我的剪紙
讓我想起山裏的聲音
給沉靜的山腳一些鳥鳴、雞啼
是的,它是屬於這張畫的!


→點我看更多照片

在20歲之前,我不知道怎麼畫畫,
也從沒想到自已能畫。
就過著平凡又不平凡的日子。或許也曾想過自己是什麼?
或能做什麼?

對於現在的,我,感覺自己像蜘蛛,不斷地吐絲、繞圈圈、吐絲,
沒想到,竟成就了複雜的網,我感到訝異。

我想要的是一種簡化的過程,
去除不重要、無法感人的細節,只顯現物象的本質。

畫畫是最簡單的表達方式,不用面對,人。
我躲在畫的後邊,
讓畫去面對,別人。

畫畫對我來說,
是一種  癮  。

02/01 [日] 14:00 座談會
【歡迎於活動當日到現場直接與創作者對談 
並請於活動前預約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