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聆賞帖...05/17 [日] pm 08:00

 

七號青

「七號青」樂團,在大家印象中似乎是個陌生的名字,這群有點多愁善感的藝術創作者,歷經多次波折,在現實的阻難以及經濟的壓力之下,只憑著一股單純對音樂無法自拔的熱誠,如今繼續的走著,屬於他們的音樂冒險之旅。

低調、冷靜,是「七號青」的行事風格。來自台北的三人組,用最單純的音符,最直率的節拍,清新的抒情搖滾裡隱含著感官的迷幻、南方的民謠色彩乘上個人主義的氣息。沒有閃電般銳利的吉他演奏,也沒有花俏的重力鼓擊;純粹,用一股自然的搖滾力量,簡單舒服的空心吉他刷弦,平滑且現代的編曲,率真平實的嗓音,用歌唱代替言語,道出生活中的矛盾與誠實。

在充滿高度情感的歌詞中,透露出對生活的期待,人與人之間情感的審視,進而展望未來。聆聽「七號青」的音樂,或許可以在這樣一個徬徨的時刻之中,獲得多一份心靈的平靜。

「七號青」,請你一同感受這份感動。

樂團部落格:http://no7cyan.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