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1 (日)  20:00 - 21:00

『可以給演出者也可以給台下聽眾想像的空間』
是『LIFE生命爵士樂團』想與聽眾共享的一種氛圍。

IMG_1856_調整大小   

吳柏毅/團長:薩克斯風

吳柏毅,631024生於台北,先天性白內障導致視力不良,高中才進入台北啟明學校就讀,國中畢業前,身處在不適合他的教育環境裡,吳柏毅幾乎沒有夢想可言,晃晃蕩蕩的渡過沒有人生目標的歲月,直至高二在啟明學校接觸到薩克斯風,由然找到一條自己想走的路。
爾後進入文化大學音樂系,畢業後,始終沒有離開過音樂這個行業,1995年開始隨歌手蕭煌奇/全方位樂團在台灣表演,並陸續至英、法、德、荷等歐洲國家巡迴演出。至今已發行兩張個人薩克斯風演奏專輯【毅猶未盡】、【Missing6分之4】。對他來說,每天起床後,拿起心愛的薩克斯風,細細的擦拭,彷彿是一天中,一個早已習慣的開始。能以音樂做為職業,是當年懵懂年少的柏毅未曾想過的人生軌跡。

當生命的愛與愁能隨著樂曲呼吸,緩然流洩時,人生的喜與樂也已透過他的指尖,輕盈彈跳。

 

周建宇:鍵盤手

出生時因早產醫療疏失,而導致視神經萎縮造成失明。從小就對音樂非常有天份,一首歌只要聽過一兩次,就能彈奏出來。6歲時開始學鋼琴,因為看不見樂譜,所以老師必須反覆彈奏,使其曲子記熟。

現為全職音樂工作者,主要從事音樂及編曲等工作。目前擔任Life Jazz生命爵士樂團、Friends樂團、LJ黑落傑樂團、混障綜藝團鍵盤手。
年輕的他只要有任何可以嘗試新事物的機會,他總躍躍欲試;當然在鍵盤方面的進修仍是孜孜不倦,一有時間,便是栽入樂器行、教材中,虔心鑽研鍵盤與編曲,極力讓自己吸收許多新的音樂資訊,因此每過一段時間,你總可以從他的琴聲裡聽到他的用心與進步。

 

盧斯勇:鼓手
他是阿勇,你也可以叫他歪頭勇。阿勇從小在看表演時,身體都會跟著節奏律動打拍子,只要可以發出聲音的所有物品,也會拿來把玩一番。

除了爵士鼓及percussion外,對錄音工程,也有多年的學習經驗。目前擔任淡水走唱團鼓手、Life Jazz生命爵士樂團鼓手、超樂薩克斯風重奏團鼓手、台北市立啟明學校熱門音樂社爵士鼓指導老師
並曾在數張唱片裡擔任鼓手及打擊手的錄音工作:陳明章「腳踏車」專輯、黃妃「非常妃」專輯、陶笛阿志「陶笛共和國」專輯
對於音樂阿勇說:「音樂是我一輩子的工作,也是一輩子的樂趣,我會永遠投入在這一行。用音樂認識更多愛音樂的朋友,也希望用音樂帶給更多人喜歡音樂、愛音樂和投入音樂。」小小的個頭,在演出中卻有凡人無法擋的魅力,先天失明的他,不將自己困頓在黑暗的人生歲月中,積極的嘗試拓展人生各種可能的面向。

 

3月11號的星期天晚上,

八點到九點,

大家一起聽吧~

入場費用:每人低消 150 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