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樂團[suːm]

 

曾獲韓國文化部21世紀韓國音樂「實驗精神獎」的這個二人組是韓國獨具特色的青年音樂團體。

她們曾於英國、法國、加拿大、巴西等地演出,深受好評。 

尤其是在創作上的實驗精神,使她們呈現出了非常不同於韓國傳統音樂的風格。


笙、觱篥(reeded pipe/bamboo pipe) )│朴志夏 

伽耶琴(kayagum)徐廷敏

韓國樂團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reathmusic2

 Website club.cyworld.com/breathe-music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Y1CCBnYKEg


garden91雜誌裡寫著-

朴志夏說:「[suːm]這個字約略能解釋為『呼吸』或『內在的氣息』」。

她說:「我們每天生活都要呼吸,而我們的音樂就在生活之中,也就是說一邊生活,一邊呼吸,音樂存在其中的每分每秒。」


這一刻,我們知道這會是一場直達心靈深處的演出。

來自韓國首爾的兩個女生,青春而堅定,演奏著古老的樂器。

在傳統裡翻騰出新的自己,她們透過創作有畫面的音樂,

讓我們和她們一起呼吸、一起探索內在的世界。

 韓國樂團1  


演出日期 :  2012年2月3日 (五)

演出時間 : 入場19:30~19:50,演出20:00~20:40

入場費用 : 350元(會員9.5折)  (含飲品)

報名人數 : 25人 (額滿為止)

報名時間 : 1/20~1/21,1/25~1/30(店休期間恕不接受報名)

報名方式 :  1. 現場報名繳費

                     2. 以電話報名,會保留名額三天,需在此期間內完成繳費,才算報名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