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顆小星星 - Presteej

IMG_8147.jpg  

分享人:Clare Lai

交換時間:2011年6月10日

 

分享的原因:

Dear,我以前一定是法國人,

我真的這麼覺得。

 

在很小的時候,還不知道什麼是巴黎的時候,

時常都會有那樣的夢境,

長大後才知道那是聖心堂的台階,

存了許久的錢,

踏上法國土地的那一刻,

腳踩著地的真實感,空氣中的溫度,

讓我感覺到自己在宇宙的中心。

搭著地鐵到了畫家村,

街頭藝人的美好歌聲讓鴿子也覺得幸福,

陌生的藝人握著我的手,用法文祝福我的愛,

現在我將能把夢想實現的祝福歌聲,

送給未知的你。

456.jpg

想和帶回去的人說一句話:

用心的鏡頭去拍下你想看見的美好,

你會知道,

那是這個世界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