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顆小星星 - 胡迪戲服

分享人:Maggie Ho

交換時間:2011年5月6日

 

分享的原因:

在地球的西邊待了12個月,看了好多風景,經歷了好多事情,

學會了怎麼照顧自己,怎麼對抗想家的病,

怎麼在一個文化完全不一樣的地方讓自己適度的被同化融入其中,

同時又能保有以台灣為榮的那份驕傲。

也遇到了好多我一輩子都會記得的人們,

其中也包括一位一直都會在我心中佔有一個位置的男生朋友。

 

互相在對方身上學到自己沒有的東西,一起完成了好多事情,

一起講好以後要念什麼學校,要變成什麼樣厲害的人,

但12個月就是12個月,就只是一年,就只有365天,

就一定會有一個停下來的終點。

 

準備好要開心說下次再見面,男孩朋友給了我一隻熊,

跟我最愛的巴斯光年和胡迪在玩具總動員穿的那兩套戲服可以讓熊熊變裝。

 

那隻熊穿著胡迪的牛仔裝,一路被我綁在後背包上從佛羅里達飛到休士頓,

再到洛杉磯最後過了一個太平洋回到台中我的家,

那套牛仔裝在我房間的牆上掛了11個月,

決定將它轉送給下一個喜歡它樣子的人,

讓我不再看到它會可惜沒有後續的12個月。

 

雖然有點捨不得,有一些不甘願,但我很開心有這個機會做這個決定,

而那隻熊熊被我放在櫃子裡收著,不想也沒有勇氣將它一起送出去,

把12個月洗刷的這麼乾淨,哈!膽小鬼。

456.jpg

想和帶回去的人說一句話:

嘻嘻!帶回去給其他熊或貓或狗有穿它的機會吧,

不然掛在牆上,衣櫥裡收著也可以!

再給它超過12個月的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