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together blog1.jpg 

            我家蔬果店 12/01全心開幕

               蔬果大王可愛姊妹花

                  開設了一家蔬果店耶

             我們販賣新鮮水果和蔬果汁

              神奇的果實力量加上甜蜜魔法

                大家來捧場呦

 

whotogether2.jpg

小時候看的第一本書應該是五味太郎的《大家來大便》,對我的影響之深刻,是每一個畫面,每一段字,每一個翻頁的感覺,都清楚的記在身體裡,書裡說駱駝的駝峰只有一個的話,大便長這樣(一駝尖尖),兩個駝峰的駱駝,大便長這樣(兩駝尖尖),我好清楚那種驚喜,5歲的驚喜,那不是真的大便,但我卻一直記著,我知道我知道,給小小孩看得書有多重要,隨便一段話一段句子可能撼動的是他的整個世界,你給他有趣的書,他就能充滿想像力;你給他溫柔的書,他就能內化成安靜的力量;你給他文字的書,他能轉換為身體裡的養分,這個神奇的機制不是每個年齡的人都能擁有,就只有在小小的身體,小小卻好奇的眼睛裡才找得到。

 

雅涵

用手指頭比喻的話是小妞妞,一心不能多用,好笑的心也只能用一次,

喜歡圖畫書,喜歡小小孩,想畫畫給小小孩看,

觀察小孩看書是最好玩的事情,

我想用圖畫的一點點可能,把想像的世界變成可能。

 

此外,

12月17日,這個星期五的晚上七點,

創作分享座談會,

因為報名人數不足所以取消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