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賞帖...11/01~11/30

001

02
03

    以代針筆線條堆疊出的畫面,不著重在描繪具體的形象,而是試圖透過內在轉化,以個人的繪畫語言將觀察物件重新顯現,目的是希望藉由繪畫將生命過程的感受以一種較為接近內在真實的方式呈現。
    2009年我考上台南科技大學美術研究所,算是我第一次進入美術系就讀,雖然從小就開始接觸畫畫,但因為升學考量高中讀的是普通科,大學又不小心推甄到視覺傳達設計,如今到台南科大快兩個月的時間了,在這裡可以每天心無旁鶩的看書、畫圖,我這次展覽的作品大多是在進入學校後這兩個月的成果,內容除了延續我之前以代針筆描繪自然環境的風格表現外,另外我試圖將對文明社會中現代人內在精神,以及自然環境與文明交融的感受以繪畫呈現。

 

黃子珩
1985  出生於台南
2008  樹德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畢業
2008  參與新一代設計展
2008  豆皮文藝咖啡個展
2009  台南科技大學美術研究所在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