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賞帖...09/03~09/30
看見
看見

攝影紀錄下永不會再現的瞬間,觀看照片裡面的人們,任我解讀是觀者擁有的權力。拍得越多,我開始好奇,他們眼神裡頭好像有一個模糊的我存在,那是他們解讀我的方式。

所以我開始往自己內心深處去尋找答案,翻開一頁頁底片,數千萬顆銀粒子排列出的心靈風景,正朝向「看見」我的路途前進。這次重現的,不再是攝影師的至高無上,而是讓被攝者銳利眼神分解的我。
看見2
莊坤儒簡歷

1976出生於台南縣

經歷

現任新聞局台灣光華雜誌資深攝影記者

展覽

1999.4 「重視 。 眾世 。 縱肆 。」淡江大傳畢業攝影聯展 
恆昶藝廊、中山捷運站

2006   「顯影台灣」台灣光華雜誌攝影展
       國父紀念館、高雄市文化中心、彰化、金門、花蓮文化局
       澳門、舊金山、吉隆坡、西雅圖巡迴展出
2008 「不動」攝影個展
台北恆昶藝廊
2009  「不動」攝影個展
AKUMACACA人文咖啡館

得獎經歷

2004第八屆兩岸新聞報導獎 新聞攝影獎佳作  「兩岸讀經共一唱-一顆來自台灣的文化種子」
2006國家地理雜誌攝影大賽  佳作
2006台北詩歌節攝影與詩 優選
2007第一屆台灣正港新聞攝影獎  系列報導獎第三名  「獨輪車環台記實」
2008 第八屆兩岸新聞報導獎 新聞攝影獎入佳作「香港回歸十週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