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歌輕輕唱
兒歌輕輕唱
插上兒歌的竹蜻蜓  飛進童年的NEVERLAND
台灣樂團 兒歌翻唱

夏天炎熱的蟬鳴,音樂教室外沙沙吹響的大王椰子樹,翻開音樂課本,老師打開風琴的蓋子,我們跟上節拍開始跟著唱。童年的回憶,小時後琅琅上口的兒歌和卡通歌,現在大家還記得嗎?

­兒歌給了我們一生最初的音樂的啟蒙體驗,更塑造了我們那些重要的回憶。王老先生、造飛機、妹妹背著洋娃娃...這些幾乎是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琅琅上口的兒歌。然後我們長大了,聽音樂玩音樂,各種曲風目不暇給,台灣獨立樂團更是百花齊放。我們音樂愈聽愈多,但和小時候的兒歌距離卻愈來愈遠。

 

現在,讓我們跟著台灣樂團,兒時回憶回憶和現在聽台灣獨立樂團的經驗聯結在一起,創造屬於我們這個音樂世代的兒歌想像。我們發現小時候的兒歌原來可以有完全不同的音樂詮釋版本。各種溫柔的、輕盈、憂傷的、猛烈的、蹦跳的.....

 

²  叮咚蹦跳任天堂8 bit電子系,可愛《娃娃國》甜蜜暴走!

娃娃國】-Sonic deadhorse

²  西部鄉村歡樂進行曲,王老先生陪你踏步前進!

王老先生有塊地】-來吧!焙焙!

²  溫柔唱進最需要溫暖的心靈角落,歌詠自然的魯凱族暖調兒歌。

太陽出來照耀吧】-陳世川

²  輕柔吉他韻律輕快跳動,愉悅揚起嘴角輕鬆聽民謠!

小紅妹妹與小熊】- Finn

²  一股暖意輕輕撫過胸口,深刻牽動每個想念媽媽的心情。

【媽媽的眼睛】-小龜-絲襪小姐

²  如果開心你就說哈囉!和大溪國小小朋友一起大大聲唱!

【哈囉歌】-歐噴愛

²    18歲少女帶領小表弟妹改編演唱,八年級新奇的笑哈哈兒歌。

【花園裡的洋娃娃】 騎去哪

 

更多樂團現場兒歌翻唱就在7/4-5草地音樂節五個不同曲風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