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表演採自由入座的方式,我們將在6:30pm~7:30pm發放入場順序號碼牌,請憑票領取。.

2. 為了避免打擾表演進行,胡同希望可以在8:30pm表演開始前,讓每個人都可以拿到飲料,所以請大家先勾選你想兌換的飲料,在領取號碼牌的同時,將飲料兌換券交給工作人員,好讓我們在你入場後,將飲料儘快送到你手上。

3. 領完號碼牌後,建議你可以先去吃個飯,填飽肚子,因為當晚店內不提供餐點喔!

4. 我們於8:00pm開始依號碼順序叫號入場,如果你到達時號碼已經過了,就請延後兩號進場,所以請大家要準時! 

5. 因為擔心表演中製作餐飲的聲響會擾亂表演者和聽眾,而胡同的工作人員們也將與你一同聆賞巴奈的美好,所以在表演時間內,我們不再製作及提供任何餐飲。對於當天晚上遲到的朋友們,很抱歉,你的飲料將在表演結束以後才能兌換給你。 但我們也希望大家都準時不要遲到,讓每個參與的人都可以舒服自在地享受當晚的表演。

6. 最後小小的叮嚀,請大家在等候入場及散場時,降低交談的聲量,小小聲地說話,才不會吵到鄰居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