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影帖...7/22 [二] pm07:00


在蒙古南方、戈壁沙漠的一個春天,有一個遊牧家庭正歡喜地忙著為他們的駱駝群接生小駱駝。但其中有一隻並不適合生產的母駱駝,非常痛苦地待產著….。幸而在主人全家人的幫忙之下,她的小駱駝終於誕生了。 然而不管主人多麼努力,駱駝媽媽卻始終不願哺乳自己的小孩,同時也冷淡地拒絕給予小駱駝任何關愛。當所有希望似乎到了盡頭時,這一個遊牧家庭的兩個小孩於是穿越沙漠,去尋求一位蒙古音樂家的幫忙。
終於有一個蒙古馬頭琴的演奏家願意迢迢千里來到這個蒙古包,而且帶來了一段既神奇又令人震撼的表演。當優美的旋律從這種馬頭琴飄出、又和著女人的美妙歌聲時,終於把駱駝媽媽給感動了。主人於是趕快把小駱駝送到她的身邊,駱駝媽媽終於破涕為笑。然而她會願意開始餵哺和呵護自己的小駱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